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板橋院籲捐振興紙本券 汰換老舊冷氣設備

創世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或捐贈振興五倍券紙本券,幫助創世安養院汰換老舊設備。(創世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或捐贈振興五倍券紙本券,幫助創世安養院汰換老舊設備。(創世基金會提供)

2022/03/22 10:0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創世板橋安養院自2000年創立至今已超過22年,面對炎炎夏日來襲,院內多項設備不堪長年使用,機齡老舊頻繁故障,汰舊換新迫在眉睫。創世基金會表示,行政院發行的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限到4月30日截止,盼社會大眾捐出剩餘的振興五倍券紙本券,助創世板橋院設備更新,營造植物人舒適、優良的安養環境。

創世板橋院表示,目前安養54位院民,對長期重度臥床的植物人而言,安養院是第二個家,院內的冷氣主機因長期使用,經年累月受日曬雨淋,遇到夏季更是24小時不停運轉,零件汰換率高,加上近年受地球暖化、溫室效應影響,氣候變遷致炎熱天數增加,院民每日汗流浹背,護理人員每2小時協助每位院民翻身,避免流汗過多造成濕疹、紅疹或黴菌感染等皮膚病,照護實屬不易。

創世板橋院指出,植物人的安養不能停頓,院內多項設施老舊,尤其冷氣已陪伴院民走過22個年頭,急需汰舊換新,目前還需要氣冷式冰水主機、電動傾斜床及4尺冰櫃等設備,盼社會大眾發揮發心,可捐款支持或捐贈振興紙本券,親送或掛號郵寄至創世板橋院(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10號2樓)。愛心專線:(02)8966-43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