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紅蘿蔔木棉爭鮮搶豔 600人拔蘿蔔同樂

台南將軍紅蘿蔔木棉爭鮮搶豔同樂會在苓仔寮木棉道登場。(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將軍紅蘿蔔木棉爭鮮搶豔同樂會在苓仔寮木棉道登場。(記者楊金城攝)

2022/03/12 19:1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將軍區不但是「胡蘿蔔的故鄉」,也是「木棉之鄉」,將軍紅蘿蔔木棉爭鮮搶豔同樂會今天(12日)在苓仔寮木棉道登場,市長黃偉哲下場體驗拔胡蘿蔔的樂趣,歡迎遊客春遊將軍賞花。

黃偉哲說,將軍區有近2千棵木棉樹,分布於苓仔寮北環道、南1線、南20線、南21線、南24線、南27線等區道,每年3月木棉花開,染成橘紅木棉花道景觀,吸引遊客前來賞花,希望藉由產業活動,行銷將軍區觀光和特色農產。

「紅蘿蔔木棉爭鮮搶豔同樂會」推出拔胡蘿蔔田園體驗活動、木棉花DIY拓印和草地遊樂區,讓親子同樂,現場也有園遊會市集與音樂會,十分熱鬧。

市長夫人劉育菁、市府秘書長方進呈、將軍區長洪聰發也下田拔蘿蔔,報名的600人分二梯帶鏟子下田,親子身上沾上泥土也覺得好玩,個個滿「袋」而歸,將胡蘿蔔帶回家加菜。

目前將軍苓仔寮木棉道盛開,花況美麗,民眾在花樹下野餐、賞花、聽音樂、逛市集,享受悠閒的慢活步調。

方進呈說,將軍區種植胡蘿蔔272公頃為南市最大產區,產值7000萬,品質優且沒有腥味,十分推薦國人多加食用,且透過產業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將軍胡蘿蔔。

台南將軍苓仔寮木棉道盛開,花況美麗。(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將軍苓仔寮木棉道盛開,花況美麗。(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一)下場體驗拔胡蘿蔔的樂趣。(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一)下場體驗拔胡蘿蔔的樂趣。(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