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宅快樂水」也要漲價了! 4/1起每瓶貴6元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證實,台灣市場將自4月1日起調漲部分品項價格。(路透)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證實,台灣市場將自4月1日起調漲部分品項價格。(路透)

2022/03/08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當受民眾歡迎的可口可樂有「肥宅快樂水」之稱,也將搭上漲價潮!太古可口可樂今天(8日)證實,可口可樂600毫升瓶裝產品將自4月1日起,由目前的29元調漲至35元。此外,太古旗下的雪碧、芬達等碳酸飲料產品也將同步調漲。

綜合媒體報導,可口可樂今天傳出漲價消息,太古可口可樂公司已經證實,4月1日供貨價格調價,但僅針對部分品項調漲,漲價幅度也會依包裝容量大小而有所不同。

目前已知太古旗下產品包含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雪碧、芬達等將會調漲價格,但僅確定600毫升瓶裝會漲至35元,其他包裝容量漲價幅度還在討論當中。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表示,距離上次調漲售價已相隔近10年,近來由於原物料、人力、運送、包裝等成本不斷上漲,其實全球去年4月就宣布調整價格,但交由各區域依市場狀況評估各自決定。台灣市場評估後,決定從今年4月1日開始調漲。

此外,部分速食業者店內也使用可口可樂產品,是否將同步漲價?麥當勞表示,目前沒有調整價格的規劃,Subway也說,價格不會有異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