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水堂漲價!大杯珍奶漲10元 一杯要賣190

有民眾發現知名連鎖店「春水堂」漲價,大杯珍珠奶茶漲價10元,一杯要價190元。(資料照)

有民眾發現知名連鎖店「春水堂」漲價,大杯珍珠奶茶漲價10元,一杯要價190元。(資料照)

2022/01/1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物價飛漲!由於原物料、運費上漲,國內知名餐飲業麥當勞等在今年起紛紛漲價,有民眾發現,知名連鎖店「春水堂」也已經悄悄漲價,大杯珍珠奶茶漲價10元,一杯要價190元;另外還有兩款牛肉麵漲了50元,最貴的一碗要價260元。

根據《壹電視》報導,近期有民眾發現春水堂價格調漲,靠著招牌珍珠奶茶打響知名度的春水堂,現在小杯珍珠奶茶漲價5元,一杯就要100元,大杯珍奶則是漲了10元,現在喝一杯就要190元。

另外,牛肉麵類產品中,「御品牛肉麵」從200元漲到250元;「半筋半肉番茄牛肉麵」從210元漲到260元,都漲了50塊錢。其餘也有不少品項價格上調。

對此,業者表示因應疫情與原物料攀升,為維護品質而從今年1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而在元旦前就有在櫃台發布調漲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