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瓶同事超雷!他一句話罵哭對方竟遭送性平會懲處

原PO不滿花瓶同事,怒嗆對方「妳是不是沒當過兵所以連禮貌都不懂」。(情境照)

原PO不滿花瓶同事,怒嗆對方「妳是不是沒當過兵所以連禮貌都不懂」。(情境照)

2022/03/07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場上難免與同事發生摩擦,不過溝通時一定要特別注意言詞,一名網友上網討拍,自己看不慣一名女同事的作風,有天又被踩到地雷,於是和對方大吵,怒嗆「妳是不是沒當過兵所以連禮貌都不懂」,未料卻因此被送性平會懲處。文章曝光後,網友則是一面倒檢討原PO。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我把公司的女神罵哭了!然後被送性平會懲處?」,他表示,公司最近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就只是個花瓶,因為很會挑逗其他男同事,所以得到其他人不錯評價。

原PO說,自己不吃這一套,覺得對方只是虛有其表,最近又被分配與花瓶同個專案,積怨已久,前幾天對方又沒經過同意就亂動原PO的電腦簡報,讓他氣得直接把對方罵哭。

想不到,這次爭吵卻讓原PO惹上麻煩,主管表示因為他在過程講出「妳是不是沒當過兵所以連禮貌都不懂」,是性別歧視話語,要召開性平會調查,並且原PO今年的考績也因此落到甲等以下,還得調回總公司,避免與這位新同事在同一個辦公室;此外,對方也可能在性平報告出來後對原PO提告。突如其來的懲處讓原PO直喊冤,「一句沒當兵也叫性別歧視? 真的很無辜?」

不過,文章PO出後,網友卻是一面倒檢討原PO,認為他本來就不該講出這句話,「我當過兵,你這個確實就屬於性別歧視,bye」、「你硬要加那句話被懲罰活該啊⋯⋯」、「禮貌跟當兵有關係嗎?」、「看下來覺得剛好而已」、「雖然花瓶聽起來真的是個雷人啦!但當兵當出優越感也是蠻好笑的,你那個態度就真的有在歧視人家啊笑死」、「你當過兵也沒禮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