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空品今天紫爆 莊競程諷「出門別忘了帶谷關空氣瓶」

中市天空今天紫爆,立委莊競程臉書諷「出門別忘了帶上你的谷關空氣瓶。」(莊競程提供)

中市天空今天紫爆,立委莊競程臉書諷「出門別忘了帶上你的谷關空氣瓶。」(莊競程提供)

2022/03/04 16: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台中市天空灰濛濛,立委莊競程臉書PO文嘲諷,「出門別忘了帶上你的谷關空氣瓶。」

今天台中市空品紫爆,過去台中市盧秀燕上任時送谷關空氣瓶,而莊競程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鄉親應該都有明顯感受到這幾天空氣品質非常差,即便市府一再宣稱空污已經大幅改善,但是,只要我們抬起頭看看天空,就能打臉這個謊言,更別說想起那個口號了。

莊競程表示,過去盧秀燕總愛把中火當成空污的提款機,但是別忘了,冬季才是台中空污盛行的季節,降載的中火不會是紫爆的兇手。但是,看不到市府拿出其他的對策,轉眼一任4年都快當完了,口號跳票也無動於衷。

莊競程強調,空污問題必須理性討論並務實解決,先前,台中隊立委在立院推動「中火 以氣換煤」的時候,卻遭到市府不斷阻攔擱置,這種把台中鄉親的肺當成政治籌碼的態度,民進黨無法接受!

莊競程指出,抬頭看看天空,年底又要選舉了,那句「口號」台中鄉親都會記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