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山賞櫻車潮塞爆 遊客清晨5點排隊等千櫻園開門迎客

福壽山農場沿線道路,清晨5點就有許多遊客開車上山排隊等候千櫻園開園。(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沿線道路,清晨5點就有許多遊客開車上山排隊等候千櫻園開園。(福壽山農場提供)

2022/02/27 10: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28連假,上山賞櫻人潮爆!福壽山農場「千櫻園」上午7點半才開園,有民眾清晨5點就到場排隊,160個臨時停車位不到9點就爆滿,農場旅遊中心周邊停車也大排長龍,場方呼籲遊客審慎評估遊程或共乘來賞櫻。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目前粉紅色系花開約8成,由於千櫻園只有160個臨時停車位,228連假第二天,上午5點就有遊客開車到場等候開園,不到9點停車場就爆滿,副場長王仁助表示,今天賞櫻人潮預估將超過4000人,雖農場已經調派所有人力及商請員警協助交通疏導,鄰近位置如農場旅遊中心周邊停車也大排長龍,呼籲遊客審慎評估遊程或共乘來賞櫻。

王仁助說,福壽山農場3月份還有白色系的櫻花,如霧社櫻山櫻、大島櫻、染井吉野櫻等會接力綻放,即便錯過這次連假,3月中旬前都還有機會賞櫻,呼籲遊客不要上山人擠人。

福壽山農場小編,也一早就在臉書貼文指出,「那個透早5點就在排隊的人客,請先開到場部休息,千櫻園7點半才開放啊!」擔心農場往來載肥料的大車出出入入,車道那麼小,遊客將車停在路邊的紅線上真的太危險了啦!尤其清晨結霜低溫,令人心疼,呼籲遊客將車停到場部或天池看日出也不錯,強調「千櫻園最美的時間8點到下午2點」,呼籲遊客將車請停在安全的地方休息。網友則回應表示「昨天也塞車了很久,但千櫻園花真的很美,值得」。

福壽山農場櫻花盛開,二二八連假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櫻。(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櫻花盛開,二二八連假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櫻。(福壽山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