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鍋店員工確診+1居隔9人 宜縣衛局:足跡重疊速篩檢

宜蘭縣今天新增1確診個案,關聯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今天新增1確診個案,關聯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2/02/26 15:5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今天新增1例確診案20486,是一名20多歲男性,是昨天確診的聚德家豐味鍋物員工(案20395)的同事,平常在二樓備料,雖無直接與一樓用餐的顧客接觸,但走動過程仍會經過。衛生局提醒,足跡重疊民眾,請盡速前往社區篩檢站篩檢,目前宜蘭縣累積107確診個案。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案20486與昨天確診的案20395,有短暫接觸作業務討論,因而染疫,2月25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自行用快篩試劑篩檢,結果陽性,經通知衛生局後,進一步做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14。

衛生局說,案20486在24日曾自行開車前往雙北,已請相關衛生單位進行疫調。在宜蘭的足跡,包含肯德基、7-11和文具店。

衛生局表示,案20486是二樓備料員工,較無密切接觸一樓的火鍋店顧客,但走動過程仍會經過一樓的用餐區,有環境接觸,請足跡重疊民眾,盡速前往社區篩檢站篩檢。

衛生局說明,昨天確診的案20395,居家隔離11人(家庭接觸者2人、職場接觸者9人),其中1人陽性,10人陰性;自主健康管理70人,自我健康檢測31人(足跡重疊30人、職場接觸者1人),全數陰性。

今天確診的案20486,居家隔離9人(家庭接觸者4人,職場及友人5人),其中3人陰性,6人採檢中;自我健康監測22人,陸續疫調匡列及採檢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