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燈會可「抓寶」! Pokemon GO Tour:Live高雄場2月底上陣

Pokemon GO Tour: Live 2022高雄場鄰近愛河灣。(翻攝臉書高雄點)

Pokemon GO Tour: Live 2022高雄場鄰近愛河灣。(翻攝臉書高雄點)

2022/02/21 18: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高雄點今指出,Niantic將在2月26、27日展開全球「Pokémon GO Tour」,其中27日舉辦「Pokémon GO Tour : Live」實體活動,高雄化身全球唯二主場城市,而限定寶可夢部分棲息地,巧妙的安排在台灣燈會愛河灣燈區旁。

Pokemon GO Tour: Live 2022高雄場限定寶可夢棲息地,其中吉利蛋和伊布、出沒於駁二倉庫西側的哈瑪星鐵道園區,卡比獸、化石翼龍、拉普拉斯(乘龍)則分布於大義公園、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光榮碼頭。

除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較靠近高雄捷運橘線的西子灣站,其餘棲息地分布於高雄輕軌沿線,由於活動時間長達8小時,可運用99元的台灣燈會五行暢遊碼套票,不限距離、次數搭乘捷運、輕軌、市區公車和公路客運去抓寶。

根據Niantic公布資料,「Pokémon GO Tour:Live」有2個城市,分別是美洲地區墨西哥的蒙特雷、亞洲則結合2022台灣燈會,選擇在高雄舉辦,讓訓練家們來到「Pokémon GO Tour:Live」高雄,除有機會捕捉和活動主題相關寶可夢,還能在高流中心海風廣場、鯨魚堤岸和哈瑪星鐵道園區等燈會場域,和寶可夢活動主題造景拍照打卡。

「Pokémon GO」還於2月22日到2月28日期間,在遊戲內設置以「台灣燈會作品」為主題的虛擬臨時補給站,讓虛擬世界融入現實空間,擁有最精彩的遊戲體驗。

「Pokémon GO Tour:Live」高雄幾個特色:不同主題的棲息地及收藏家挑戰、活動時間當地時間10:00到18:00內最多可進行六次特殊交換、活動限定特殊調查、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化所需公里數縮短為四分之一、蛋孵化時可獲得雙倍糖果、捕捉來自關都地區的特定寶可夢能獲得額外糖果、旋轉道館的轉盤最多能獲得 9 張免費團體戰入場券、獲得限定遊戲內獎牌、可從寶可補給站和友情禮物獲得特殊貼圖、活動期間內地圖上將會有五彩碎紙特效、園區內將設立現實世界合照場景與休息室、特定地點將販售限定商品。

臉書粉專高雄點提供寶可夢棲息地。(翻攝高雄點)

臉書粉專高雄點提供寶可夢棲息地。(翻攝高雄點)

Niantic將在2月26、27日展開全球「Pokémon GO Tour」。(翻攝臉書高雄點)

Niantic將在2月26、27日展開全球「Pokémon GO Tour」。(翻攝臉書高雄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