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情人節 新北127對新人登記結婚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統計新北市共有127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記者賴筱桐攝)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統計新北市共有127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記者賴筱桐攝)

2022/02/14 19:0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精心布置結婚拍照專區及婚攝道具,另設計5款新穎結婚書約,並致贈小禮物,讓新人留下美好回憶,統計新北市今天共有127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其中包含6對同性伴侶。

戶政科長于英美表示,淡水戶所有巨幅「ONLY YOU」文字,搭配繽紛華麗花朵的「非你莫屬」背板,還有童話馬車等10款婚攝專區,不輸婚紗攝影棚;土城戶所除了歐風庭園婚禮背板,更打造旅遊風主題拍照區,設置世界知名地標及LOVE浪漫氣球裝置,讓因疫情無法出國度蜜月的新人享受「偽出國」樂趣。

汐止戶所有日式夢幻櫻花背板,今年與人氣LINE貼圖《柴語錄》合作,櫻花樹下的「廢柴」、「阿吉」換上日式浴衣向新人招手,有如置身日本;三重戶所以粉色球體打造愛心婚攝區,繽紛色彩十分吸睛;板橋戶所以玫瑰綴飾莫蘭迪色系的簡約質感相框,象徵框住幸福。

在中和戶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周先生,和老婆沈小姐是五專同班同學,因為周先生一則生日祝福簡訊才重新搭上線,擦出愛的火花,兩人交往4個月後決定閃婚,雙方挑選情人節完成終生大事,互許做一輩子的情人。

在永和戶所結婚登記的涂先生與太太是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因太太熱心搶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兩人有了初步交集,後來發現他們都支持同一棒球隊,觀念與個性契合,決定交往,因太太喜歡浪漫氣氛的節日,選擇在今天登記結婚,讓0214成為兩人專屬的愛情代碼。

另外,魏小姐與何小姐在臉書上認識,經常分享彼此日常,因魏小姐身體出狀況住院,何小姐除了上班,還要照顧她及共同飼養的2隻貓咪,每天來回奔波毫無怨言,讓魏小姐深受感動,2人相知相惜走過8年,決定情人節辦理結婚登記,給彼此一個名份。

新北市魏小姐與何小姐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完成結婚登記,互許終生。(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魏小姐與何小姐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完成結婚登記,互許終生。(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民政局設計多款新穎的結婚書約,讓新人留下美好回憶。(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民政局設計多款新穎的結婚書約,讓新人留下美好回憶。(民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