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連2日無確診 今增3例

鳳山一家知名餐廳14、15兩日暫停營業,進行大清消。(圖翻攝自餐廳粉專)

鳳山一家知名餐廳14、15兩日暫停營業,進行大清消。(圖翻攝自餐廳粉專)

2022/02/14 14:38

首次上稿:13:51
更新時間:14:3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連續2日無確診個案後,今新增3例確診。其中案19730、19732是一對母子,從Ct值高低、發病時序,中央初步研判是從兒子傳過來,但仍無法斷論,另案19733是高雄紅茶店員工,其父親是貨車司機,曾出入高雄港,但4次採檢都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下午表示,案19730於1月16日從中國返台,31日檢疫完畢,直到2月13日才出現症狀,因為時間太長,非境外移入,在防疫旅館遭受感染的機率也低。同住丈夫採檢陰性、兒子採檢呈現陽性。案19730Ct值從剛開始37.9到第二次採驗25,兒子Ct值14,從Ct值高低、發病時序,初步研判是從兒子傳過來,但仍無法斷論。

另案19733是高雄紅茶店上班員工,Ct值15.5,父親等同住家人採檢都是陰性,父親是貨車司機,曾出入高雄港,但之前已採檢過3次都陰性,在案19733確診時,父親再採檢也是陰性。相關疫調由高市府進行中。

另鳳山一家知名餐廳14、15兩日暫停營業,進行大清消,據了解,曾有確診者到訪用餐。至於詳細情形,高雄市政府今日下午2點30分將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

另新北一例感染源不明個案為設計師,過年曾到高雄旅遊,市府昨獲報後即展開疫調,相關足跡、停留的餐飲店,完成匡列後,今也將公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