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潭水岸步道種5千株鬱金香 沉浸歐式浪漫

以歐風洋溢的鬱金香打造繽紛花海,充滿異國風情。(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提供)

以歐風洋溢的鬱金香打造繽紛花海,充滿異國風情。(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提供)

2022/02/13 12:4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碧潭水岸步道,栽種整排共五千株歐風洋溢的鬱金香花海,在情人節增添浪漫氛圍,搭配碧潭的風光,讓大家不需要出國就能沉浸在異國風情中。

新北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表示,碧潭緊鄰捷運站擁有便捷交通,水岸步道上也有商店街、美食廣場,因此在元宵和情人節這段時間,以喜氣的紅、黃兩色為底,沿著水岸步道與商家,種植約五千株鬱金香。

同時,搭配海棠、石竹等絢麗季節花卉相襯,以深淺交錯的桃紅、深紅、橘黃堆疊出幸福的氛圍,為碧潭添上歐洲花園的感覺,也希望能讓民眾重溫春節年假、寒假期待出國旅遊的回憶,來一趟歡樂歐風的家族之旅或甜蜜的歐式情人節。

由於疫情仍未趨緩,景觀處也提醒賞花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落實防疫措施。

以高矮層次營造浪漫花海。(新北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提供)

以高矮層次營造浪漫花海。(新北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