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夯番薯機「拿來烤蝦」!店員拍抖音惹議 業者回應了

店員用烤番薯機下方預熱盤烤蝦子,還拍成抖音影片。(圖取自爆料公社)

店員用烤番薯機下方預熱盤烤蝦子,還拍成抖音影片。(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2/02/10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商品種類五花八門,不過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店家賣烤蝦!一名網友在社群貼出抖音影片,只見一名超商店員將店內烤番薯機下方的預熱箱當作烤盤,擺上滿滿蝦子。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業者也對此做出回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則抖音影片,並表示,「全家有開發新的菜單欸!」只見影片中場景在全家便利商店,一名店員從櫃台一路走到烤番薯機,並拉開下方的預熱盤,裡面竟然擺著滿滿的蝦子,且已經有部分蝦子轉紅,代表機台正在加熱中,最後影片更是秀出全熟的蝦子照片。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這樣實在太不衛生,紛紛撻伐,而該抖音帳號目前也已經將影片刪除。

根據《ETtoday》報導,業者對此次爭議作出回應表示,目前已經將機台完整清潔,該名店員的個人行為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