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確診4學童「病毒量增」 黃珊珊:應該是被老師傳染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二)、副市長黃珊珊(前排右一)視察大佳河濱Drive-through防疫計程車篩檢站。(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二)、副市長黃珊珊(前排右一)視察大佳河濱Drive-through防疫計程車篩檢站。(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1/29 12:3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黃珊珊副市長今天說,松山區幼兒園教師確診案,目前沒有新增其他個案,但確診幼童的CT值開始降(病毒量增加),表示是新的感染狀況,所以應該是從老師傳過來。目前還沒觀察到其他確診個案。

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中附設點點幼兒園一名教師(案18590)日前確診,該師也在點點補習班兼課,因此有接觸的4名學童被傳染,包含1名點點幼兒園學童,及3名前往補習班上課的國小生,分別來自光復國小、敦化國小、西松國小。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早視察大佳河濱Drive-through防疫計程車篩檢站,黃珊珊表示,北市今天沒有新增其他確診個案,並強調北市專責防疫旅館人力足夠,因此配合中央的需求,1月30日起退休醫護組成的天使隊,支援桃園機場春節篩檢。

黃珊珊一早在臉書發文指出,退休醫護人員組成的健康關懷天使團在過年期間1月30日至2月6日,協助桃機的入境篩檢工作。媒體問是否有此事,黃珊珊表示,這是中央跟北市府反映,擔心機場春節人力不足,所以跟北市府調天使隊,市府也已經同意,天使隊也有意願,市府盡量協助配合中央的需求,因為專責防疫旅館的人力還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