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前迎最後一批BNT 郭台銘:第一線老兵暫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2022/01/26 14:2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發臉書指出,永齡基金會及鴻海、台積電、慈濟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農曆年前即將迎來最後一批,實際到貨數約1520萬劑,如今捐贈已算圓滿,站在第一線的老兵暫歇,由衷感謝BNT、相關公私協力、所有幫助過的人。

郭台銘表示,若沒有BNT在台灣疫情最危急的時刻向台灣「即時供貨」,現今我們的處境將不堪設想,同時也對大中華地區代理的上海復星夥伴數個月來協調供貨以及最後超過約20萬劑疫苗表達謝意。

郭台銘表示,大家最關心的今年已預計採購,另建議2023、2024也可以涵括考慮,在合約上或許可以先洽談彈性的匡列數量,爭取提前一定的時間加減數量,過去已建立的默契管道,和上海復星的合作仍在持續中。

他說,與過去不同的是,在台灣BNT已超過有1000萬劑次以上的施打,BNT以原廠與研發生產者的角色將提供更多醫藥專業與全球相關資訊的支持,這是為台灣人民的健康福祉為考量,不牽涉其它非醫藥專業的雜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