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餐廳實聯制沒落實就禁內用 陳其邁:玩真的、不是假的

陳其邁認為餐廳有隔板當然最好,離開餐桌時就要戴起口罩。(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認為餐廳有隔板當然最好,離開餐桌時就要戴起口罩。(記者李惠洲攝)

2022/01/24 16: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餐飲業落實實聯制再撂重話,強調已經開始稽查,「玩真的、不是假的」,如果沒落實實聯制、輔導又沒改善,將不得內用;衛生局補充,民眾到餐廳用餐時的實聯制,原則上希望每個人都登錄。

陳其邁今提及實聯制部分,說明高市府相關單位昨天就開始稽查,是「玩真的、不是假的」,要落實實聯制,沒落實的店家、若輔導又沒改善,將不得內用,這適用所有餐廳。

他重申市府將強力稽查,萬一有事情,可以找到人,拜託大家一定要配合。

衛生局則表示,實聯制資料對疫調很重要,針對近期團體或家人進入餐廳時,建議每一個人都登錄實名制,如果是沒有手機小孩,後續有需要時、也可透過其他方式補強。

此外,陳其邁表示餐廳的隔板「當然有最好」,用餐時最怕有人跑來跑去,所以離開餐桌時就該戴起口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