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生理期不適訂購紅豆湯 遇「熊貓媽媽」給暖心紙條

1名女網友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近期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因身體不適無法下樓取餐,事後外送員協助送上樓後,裡面更藏有「暖心紙條」。(圖擷取自「Dcard」)

1名女網友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近期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因身體不適無法下樓取餐,事後外送員協助送上樓後,裡面更藏有「暖心紙條」。(圖擷取自「Dcard」)

2022/01/23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近期正值生理期,決定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一碗熱紅豆湯。向外送員表明身體不適無法下樓取餐,便由對方將餐點送上樓。而當準備用餐時,突然驚見餐點內藏有「暖心紙條」。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呼:「好暖喔!」

女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說,近期正值生理期,即便服用藥物仍備感不適,所以上外送平台訂購一碗熱紅豆湯。外送員到達時表明因疫情不便上樓,不過原Po也致電透漏,由於身體極度不適無法下樓取餐,對方聽聞後也馬上理解,便直接將餐點送上樓。對此,原Po表示要給小費感謝外送員花時間特地上樓,對方則直接回絕,更表示:「說這是我應該的別客氣,互相幫忙」

事後,當原Po打開塑膠袋喝紅豆湯時,發現裡面有張紙條,上頭寫著:「辛苦了,從電話裡得知你是經痛不方便下樓,我也有個在外地打拼的女兒,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很辛苦,不舒服時沒人照顧,希望你喝完紅豆湯能舒服些。」這也讓原Po感動直呼:「看完好想哭!」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好暖喔!」、「好暖心,有遇過媽媽外送員跟我說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要常吃雞排加珍奶」、「我遇過熊貓叫我不要一直吃麥當勞」、「小小的舉動會讓心情整的大好,推這位熊貓媽媽」、「超暖的媽媽世界上真的有好多溫暖的人」、「好感動,經痛的時候收到這個真的會想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