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陡升 潮州春節假日市集再度停辦

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具有強大的集客力,帶動商機,但因疫情不得不再度宣布停辦。(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具有強大的集客力,帶動商機,但因疫情不得不再度宣布停辦。(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22/01/22 20:1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今天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數飆升達82例刷新今年紀錄,去年已因疫情而停辦的潮州春節假日市集,潮州鎮公所剛剛宣布今年也將停辦。

潮州鎮公所剛剛發出聲明,指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參照內政部宗教集會活動重大指示,停辦2022年潮州春節市集活動,全區攤位一律全額退費,後續衍生行政費用由公所自行吸收。

「艱難的決定!」潮州鎮公所指出,去年底籌辦時疫情平穩,當然希望今年的年街市集能順利舉辦,為悶了好久的民生經濟活絡,也讓過年年味更濃,但考量近期疫情飆升,今天開會討論接近一整天後,正式宣布停辦。

潮州鎮公所表示,去年潮州不僅是屏東本土案例最先爆發的地區,其中發現有許多高雄市的確診者足跡都會來到潮州,目前鑒於高雄有疫情,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而今天宣布,比之前預告的一週前再提早,就是希望攤商能盡早因應,避免投入過多成本。

公所表示,一般區中籤攤商於下周四上午9點至下午4點(中午不休息)於運動公園體育館(排隊登記抽籤的地方)辦理退費,退費時,需本人親持身分證、收據核對後退還現金4000元,如無法當日到場可於年後上班日起至2月25日本人親持身分證、收據至建設課核對身份後退還現金4000元,這類民眾請檢附身分證影本、收據及匯款存摺影本辦理退費。

公所說,特區退費採匯款方式退費,即日起在上班時間,攜帶攤位得標人存摺影本,至鎮公所建設課辦理退費申請。

公所強調,感謝所有鄉親朋友及各界意見領袖的指教,也非常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攤商朋友支持潮州鎮公所活動,禦敵從嚴攜手防疫期待國內疫情穩定,大家平安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