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花界台積電辦尾牙 COS魷魚遊戲 員工神還原「阿里」

永宏蘭葉尾牙,全場COS魷魚遊戲。(記者陳彥廷攝)

永宏蘭葉尾牙,全場COS魷魚遊戲。(記者陳彥廷攝)

2022/01/22 20:2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永宏蘭業因為外銷知名,是國內蘭花業異領頭羊,今天他們舉辦尾牙,主題是以夯劇「魷魚遊戲」由員工COSPLAY,其中1名員工神還原「阿里」角色,令參加賓客嘖嘖稱奇。

永宏在蘭業的扎根雄厚,外銷更創佳績,被外界譽為蘭花界領頭羊,曾有一年的尾牙是抽VOVLO轎車,在屏東是罕見的大手筆的公司而名噪一時,雖然前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外銷受到一定影響,但今年尾牙仍不讓人失望,首獎高達8萬元,且3萬元的獎項也有許多分。

不少公司尾牙員工還要上台表演,永宏則是採COSPLAY讓員工樂在其中,今年以夯劇「魷魚遊戲」為藍本,一人一套參賽者運動服,還配有紅衣人手持水槍,總經理林畯騰則是打扮成最高管理者,不少來賓帶上貴賓的各種動物面具,還有男員工扮成首關一二三木頭人的小女孩魔王,笑翻全場。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名叫阿昇的員工,今年35歲的他穿上參賽運動服再戴上口罩,深輪廓及眉宇間神情加上健壯身材,神還原其中角色「阿里」,他已在公司任職10年,今天公司也特別頒發金蘭花獎牌獎勵資深員工。

阿昇說,已到公司任職10年,今天穿上這套衣服後,不少同事都覺得他真的很像其中的角色「阿里」,不過編號「是員編」,多少看得出不一樣,他說,尾牙就是想要坐著好好吃飯,打扮成這樣就能同事間互相娛樂,看同事也都樂在其中。

有員工則說,實在是不用絞盡腦汁想太多表演花招,公司也在舞台上掛著一隻大豬撲滿,雖然是假錢,但大家看了還是很嗨,且大獎是真的用一二三木頭人的方式,選擇最快上台的員工頒發,現場歡笑聲不斷。

永宏蘭葉尾牙,全場COS魷魚遊戲。(記者陳彥廷攝)

永宏蘭葉尾牙,全場COS魷魚遊戲。(記者陳彥廷攝)

阿昇一出馬,榮登全場最像。(記者陳彥廷攝)

阿昇一出馬,榮登全場最像。(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