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最新宣傳影片「Where Plus」絕美戶外景致再現!

影片主打戶外美景。(圖由屏縣府提供)

影片主打戶外美景。(圖由屏縣府提供)

2022/01/20 12:5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2020年推出的形象影片「Where?」,不但得到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肯定,更在全國各社群轉載,掀起一陣跟風,縣府延續熱潮,近期推出相同風格的「Where Plus」,用動感音樂當背景,在舞者的串連下,把屏東最美的八景,包括縣民公園、看海美術館、縣立總圖活潑呈現,讓外界再次對屏東驚,更期待在後疫情時代成為最撫慰人心的作品。

屏東縣政府表示,「Where Plus」用乾淨的構圖,清新色調,讓整體風格更顯青春有活力,引領大家領略心曠神怡的感受,搭配悅耳的舞蹈音樂,好似身歷其境,跟著影片自然舞動的臨場感,讓疫情期間無法出國遊玩的民眾都一起進入魔幻世界。

「你以為屏東只有這樣嗎?屏東和你想的不一樣!」縣長潘孟安表示,前年推出「Where?」宣傳影片,有充滿異國風情、豐富色彩及動感魅力,一推出即受到大眾喜愛,讓人忍不住驚呼「這裡是屏東嗎?」,該影片也獲頒2020年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殊榮;本支影片延續「Where?」以舞蹈來串接場景變化的元素,在拍攝場景、音樂挑選上,則是突破以往繽紛、動感元素,將大眾帶向自然清新、活力可愛的風格,展現出屏東的不同面貌。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2020年初國外疫情正開始蔓延,縣府推出「Where?」宣傳影片,維持居高不下的討論熱度與獲得眾多網友讚賞,形成遊屏東打卡風潮。時隔兩年,因應疫情改變生活型態,本次拍攝場景朝戶外空曠處方向挑選,冀望帶給大家開闊明亮、擁有豐富大自然美景的屏東。

八美景點包括:最美圖書館─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

最美工業遺構水岸公園─縣民公園、最美日式聚落─勝利星村、最美美術館─看海美術館、最美吊橋─山川琉璃吊橋、最美國家公園─墾丁森林國家公園、最美花瓶─小琉球花瓶岩、最美瀑布─卡悠峯瀑布。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影片中每個拍攝景點大多在戶外,有天然奇岩、獨特自然地貌及特有建築風格等景點,充滿自然壯麗、愜意優游感,呈現淡妝濃抹總相宜的屏東,而且影片中不只八美景點,還有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大鵬灣濱灣之心、白榕園、紫心樓、荷里鶴、鹿境等,每個都是網美文青打卡的熱點。

屏東最新宣傳影片「Where Plus」登場,捕捉縣民公園等美景。(圖由屏縣府提供)

屏東最新宣傳影片「Where Plus」登場,捕捉縣民公園等美景。(圖由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