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輪明宏招財照在台灣爆紅 本人回應了

美輪明宏在信中表示,很感激大家對他的關注,但他不認為他有招財這種神奇力量。(擷取自推特)

美輪明宏在信中表示,很感激大家對他的關注,但他不認為他有招財這種神奇力量。(擷取自推特)

2022/01/17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台灣正風靡一則與日本藝人美輪明宏有關的都市傳說,網路上傳言,若是將手機桌布換上美輪明宏的圖片,就能改善財運。而日本富士電視台昨日就在節目中介紹這股風潮,隨後也公布了美輪明宏本人的親自回應。

根據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維京MORE」(バイキングMORE)的畫面截圖,對於廣受台灣民眾歡迎這件事,美輪明宏在信中如此表示:「能被大家關注我很榮幸,但我不具備那樣的能量。」(注目されるのは大変有難い事ですが、私にはその樣な御座パワーはいません。)

根據本報先前報導,美輪明宏的本名為丸山臣吾,他在年輕時以出眾的外貌還有歌喉在東京打響名號,並以一身女性打扮最為人所熟識,但直到晚年起才染有「純黃色的長髮」。他現年已8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