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疫苗預約一波三折 汪浩嘆:被柯文哲搞得像二等公民

汪浩感嘆,他上週試了好多次都預約不到疫苗,「住在天龍國被柯文哲搞得好像二等公民」。(資料照)

汪浩感嘆,他上週試了好多次都預約不到疫苗,「住在天龍國被柯文哲搞得好像二等公民」。(資料照)

2022/01/16 06:17

首次上稿 1-15 23:16
更新時間 1-16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COVID-19)疫情升溫,指揮中心日前縮短第3劑的施打間隔,中央預約系統昨開放,各縣市的民眾透過申請預約,但台北市卻出現不能預約的狀況。對此,作家、政治學者汪浩感嘆,他上週試了好多次都預約不到疫苗,「住在天龍國被柯文哲搞得好像二等公民」。

汪浩昨在臉書貼出台北市長副市長蔡炳坤宣布,「台北市民15日無法在中央系統選擇北市疫苗接種地點」的新聞截圖,忍不住驚呼「這是真的嗎?」他並指出,前幾天他在台北市的疫苗登記系統發現莫德納被秒殺,「高端又不在系統上,而且台北市可以打高端的地方和時間又少」。

汪浩透露,自己上週試了好幾次都預約不到莫德納和高端,讓他無奈直呼「住在天龍國被柯文哲搞得好像二等公民,可氣!」

針對有台北市民表示在北市的疫苗預約系統找不到提供高端第3劑的院所,指揮中心表示,疫苗絕對足夠,會再跟台北市聯繫,看是否可多增加接種點,以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證實,中央已經下令,北市也已媒合12家中大型醫療院所、多家診所加開「高端接種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