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獼猴陪跑?台東東河3/26香丁路跑 即起開放報名

東河舊橋台灣獼猴成群出沒,鄉公所首辦香丁路跑將在這裡鳴槍起跑。(記者黃明堂攝)

東河舊橋台灣獼猴成群出沒,鄉公所首辦香丁路跑將在這裡鳴槍起跑。(記者黃明堂攝)

2022/01/11 16:2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河鄉生產俗稱香丁的晚崙西亞橙,也有大量的野生台灣獼猴。鄉公所今年結合農產及生態特色,舉辦「2022柚見晚崙西亞東河路跑嘉年華,邀民眾參加,幸運的話,會有猴子陪跑。

鄉公所今天在縣府大禮堂宣布將於3月26日舉辦這項活動,即日起到22日受理網路報名,因疫情考量,限額1000人。另外,針對東河鄉在地民眾保留每組各50位,即日起到22日在鄉公所可索取報名簡章。

鄉公所表示,3月26日上午6點在東河橋遊憩區起跑,分為21公里半馬組、13公里小馬組、6公里迷你馬組,當天舉辦野餐饗宴,並有小農美食市集。

跑路路線連結鄉內特色景點,包括東河舊橋、泰源幽谷、小馬隧道、登仙橋,讓跑友欣賞美景。另外,東河舊橋及登仙橋均有大量猴群,也是一大特色,是否會有猴群跟著跑?屆時見分曉。

東河鄉公所今天在縣政府辦晚崙西亞路跑宣傳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東河鄉公所今天在縣政府辦晚崙西亞路跑宣傳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