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媒介北捷挺台東 讓企業認購鳳梨釋迦

北捷公益小隊親自抵東採收鳳梨釋迦,挺果農備感新鮮。(記者陳賢義攝)

北捷公益小隊親自抵東採收鳳梨釋迦,挺果農備感新鮮。(記者陳賢義攝)

2022/01/08 15:0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挺鳳梨釋迦農民,去年開始所媒合的台北捷運公司,繼2021年「感謝有你 好『釋』成雙!」挺小農做公益後,新的一年再推出「挺台東!鳳梨釋迦企業認購」專案,北捷公益小隊志工抵東實地體驗採收、裝箱等過程,了解農民辛勞外也可以體驗親自採收肥美碩大的新鮮鳳梨釋迦。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北捷主動協助推廣鳳梨釋迦活動,讓志工至產地協助果農採裝運送,實質支持台東農民外,也讓更多人認識鳳梨釋迦。鳳梨釋迦外銷受阻,去年媒合全家、全聯及家樂福等內銷通路上架、也接洽企業團購,並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現場展售、台北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在防疫旅館提供鳳梨釋迦冷凍即食包。

另還力邀「台灣之光」郭婞淳、「抗疫女神」賈永婕,拍攝宣傳影片及宣傳活動。要告訴台灣民眾,台東鳳梨釋迦是過年送禮及全家品嘗的首選,歡迎大家「把好釋帶回迦」,讓台東鳳梨釋迦陪民眾過年。

北捷董事長李文宗表示,北捷一直對於台東的各種活動都非常支持及關心,從台東部落旅遊到台東特有的農產品,一直都是在做實質上的支援。這次專案販售的鳳梨釋迦是嚴選A級果,由產地現採後,冷藏直接宅配到指定地點,並選在鳳梨釋迦果實品質最佳的時期採收;北捷公益小隊志工配合農作時間直接到產地,親自協助疏果、套袋、採收、裝箱、運送,降低果農部份人力,以及包裝、運送等成本,用愛及實際行動關懷在地小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