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花燈展出至元宵節 街頭藝人週末進駐表演

南市議會的小花燈及街景布置將展出至元宵節,到元宵這段期間週末還會邀請街頭藝人到議會廣場表演。(圖由南市議會提供)

南市議會的小花燈及街景布置將展出至元宵節,到元宵這段期間週末還會邀請街頭藝人到議會廣場表演。(圖由南市議會提供)

2022/01/06 13:2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延續節慶歡樂氣氛,台南市議會小花燈及街景布置,將展出至元宵節。議長郭信良今天宣布,到元宵節這段期間,週末還會邀請街頭藝人到議會廣場表演,歡迎市民鄉親前來觀賞。

郭信良指出,市議會廣場每晚7點至9點有雷射燈光水舞秀,以及全國最高、達40米的立體噴泉,先前在燈會期間就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現在再加入街頭藝人演出,更有看頭。

市議會表示,目前暫訂自本週六、日(1/8、1/9)起,以及1/15、1/16、1/22、1/23、2/12、2/13等週末假日,每晚6點半至9點,有好韻樂團、歡樂之聲樂團等團體表演,歡迎鄉親及遊客可以到議會廣場放鬆地聽音樂、看花燈。

市議會表示,南市議會歡迎學校社團、公益團體或街頭藝人,申請在假日或休閒時間到議會從事藝文活動,希望取得市府文化局核發街頭藝人證之自然人,或10人以下組成的團體踴躍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