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登錄發票!彰化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倒數計時 頭獎青年住宅

五倍券花了沒?彰化縣政府加碼第一次抽獎活動進入倒數計時,發票還沒登錄的民眾快上網登錄。(記者劉曉欣攝)

五倍券花了沒?彰化縣政府加碼第一次抽獎活動進入倒數計時,發票還沒登錄的民眾快上網登錄。(記者劉曉欣攝)

2022/01/02 16:3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想賺年終小紅包?趕快把發票拿出來!彰化縣五倍券加碼第一次摸彩活動進入倒數計時,有機會抽中最大獎青年住宅1戶,目前登錄累計金額已破20億元,光是去年12月下半個月登錄金額就超過5億元,見證彰化人的消費實力!

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表示,彰化縣五倍券加碼抽獎活動從去年10月15日起跑,共有3次抽獎資格,第一次抽獎為1月17日,接下來為4月與7月,要取得第一次抽獎資格,就必須要在1月15日23時59分59秒前完成網站登錄,如果慢了一步,在1月16日凌晨登錄後的序號,就只能有2次抽獎機會。

縣府表示,因為越早登錄,就越有機會中獎,因為如果第一次沒有被抽中的序號,還可以繼續參加下次抽獎,從抽獎活動登錄發票的情況來看,兩個半月以來,累計金額破20億元,登錄筆數超過124萬筆,尤其是越接近抽獎的時間,登錄的情況越踴躍,光是12月下半個月登錄金額就超過5億元。

由於許多民眾都是趕在抽獎前才來上網登錄發票,縣府提醒,登錄門檻為在彰化縣單筆消費200元,單筆消費最多給10組抽獎序號,只是要稅籍在彰化縣店家所開出發票、收據都可以登錄,或刷台灣Pay數位發票都可以採計,第一次抽獎將抽出青年住宅1戶,20台電動機車,以及6000個現金獎。

縣府強調,因為未抽中獎項的序號將累積到下次繼續參加抽獎,所以,參加第一次抽獎的序號最少,獲獎的機會也就越大,民眾趕快拿出在彰化縣消費的發票,快快上網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