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3大跨年活動今晚尬場 高鐵、台鐵車站湧人潮

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民眾。(記者李惠洲攝)

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民眾。(記者李惠洲攝)

2021/12/31 14: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愛河灣與駁二、義大世界、以及五月天演唱會,高雄今晚將有3處大型跨年活動同時尬場,預計將有數十萬民眾參與,高鐵、台鐵車站中午過後開始湧現人潮,高雄捷運與輕軌也將陸續啟動疏運機制。

高雄市政府策畫跨年活動,今晚在蓬萊、高流雙舞台亮相,推出雙舞台、雙軍艦、三無線台轉播、四金23組卡司陣容等膨湃內容,還有台灣首次雙向真5G異地共演對唱,號稱史上最誇張。

義大世界打造全台秒數最長的跨年煙火秀,以及獨家在台首演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估計會有6萬5千人入場,今晚8時起實施三階段進散場交通管制。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是高雄系列演唱會第三場,唱片公司昨(30日)更驚喜宣布,今晚將加碼推出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演唱會,與歌迷相約網上迎接2022!

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與高雄站,今中午開始陸續湧現返鄉民眾,除了高雄子弟,也有其中明顯衝著五月天而來的外縣市五迷;市府則提醒民眾注意晚間交通管制,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最新活動及交通資訊請至2022高雄雙舞台跨年晚會市府交通局、交通局臉書(轉動高雄青春夢)、

YouBike公共自行車網站查詢。

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人潮。(記者李惠洲攝)

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人潮。(記者李惠洲攝)

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人潮。(記者李惠洲攝)

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人潮。(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