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跨年後冷空氣報到 氣象達人:挾帶境外空汙移入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週日(2日)開始新一波冷空氣南下,屆時將有境外空汙隨之報到,提醒民眾注意。(資料照)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週日(2日)開始新一波冷空氣南下,屆時將有境外空汙隨之報到,提醒民眾注意。(資料照)

2021/12/30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起至跨年前後東北風略增強,各地頗有涼冷之感,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週日(2日)開始新一波冷空氣南下,屆時將有境外空汙隨之報到,提醒民眾注意。

彭啟明上午在臉書PO文指出,明晚跨年夜天氣維持穩定,隨著北方高壓逐漸出海,台灣附近將是偏涼冷的天氣型態,元旦白天北部天氣將會好轉,但東半部雲量仍很多,並偶有局部陣雨,其餘地區相對晴朗。

彭啟明進一步表示,週日起新一波冷空氣南下,但以強度來看,對台灣的影響並不會太多,與目前這兩天類似,早晚略涼、白天舒適,這樣的天氣預計將持續至下週,屬於相對穩定、適合出遊的好時機。

彭啟明提醒,未來兩天順著東北季風將有境外汙染物接近,目前觀測到的量雖不算太多,但過敏性體質的朋友仍須留意這波變化,以維個人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