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高中生有約 孫協志:進演藝圈要有「賭上一生追求夢想的決心」

新店高中邀請藝人孫協志(左)為學生談演藝之路。(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高中邀請藝人孫協志(左)為學生談演藝之路。(記者翁聿煌攝)

2021/12/28 09:2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新店高中結合音樂班及相關資源,向教育局提出為期3年的「流行音樂跨域發展計畫」,申請到新北市創新教育加速器計畫旗艦級補助,為幫助學生了解成為流行音樂業界的夢想,邀請到演藝人員孫協志分享職涯經驗,孫協志勉勵學生勇敢追夢、不要留下遺憾,建議想要進入演藝圈的人一定要能吃苦、功夫一定要紮實,還要有「賭上一生追求夢想的決心」,才有機會成功。

新店高中校長陳瑛珊說,新店高中獲得在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院「亞洲流行音樂數位科技研究中心」李和莆教授指導,成立「流行音樂跨域發展計畫」,將流行音樂創作及音樂數位科技課程擴及全校有興趣的學生,並且積極推廣產學合作,將許多業界知名師資請進校園,給學生最新的經驗和資訊。

新店高中日前請來孫協志,孫協志在約定前30分鐘就已抵達座談會現場,第一時間就讓師生留下敬業的印象,他在座談會中真誠無私地分享著他的演藝見聞和經驗,以及藝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怎樣的職人精神,他勉勵學生勇敢追夢,不要留下遺憾,建議想要進入演藝圈的人一定要能吃苦,功夫一定要紮實,要有賭上一生追求夢想的決心,千萬不要為了短暫的名氣,而迷失在浮華的假象中,他曾歷經演藝事業多年來的起起伏伏,讓他更努力、更謹慎,也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座談會主持人、音樂製作人蘇育霆說,許多少男少女都懷有明星夢,與其憑空想像,不如請內行人親自來說清楚,讓業界人士和業界人士對談,最能切中核心,讓學生聽見含金量高的內容。

高二學生張恩瑜說,看見螢光幕前的明星就在眼前出現,覺得很驚喜,透過座談也學習到很多實用觀念,高一學生何浩郡說,之前對演藝圈的生態概念有點模糊,聽到知名藝人現身說法,也讓自己對未來的發展有更明確的想法和規劃。

新店高中「流行音樂跨域發展計畫」邀請藝人孫協志(後中)演講。(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高中「流行音樂跨域發展計畫」邀請藝人孫協志(後中)演講。(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