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追馬斯克推特買狗狗幣 22歲畢業生本金翻27倍直接退休

馬斯克的推文帶動虛擬貨幣的漲跌。(路透)

馬斯克的推文帶動虛擬貨幣的漲跌。(路透)

2021/12/22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富自由是許多人所嚮往的生活,不過大多數人還是得經過長時間的耕耘才能退休。一名今年剛畢業的網友分享,他跟著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推文投資狗狗幣(Dogecoin),將原本約12萬的本金在幾個月內翻了27倍來到300多萬,決定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一名網友在PTT生涯規劃板及Dcard貼文說,自己今年22歲,今年中剛畢業,當時在網路上注意到馬斯克的貼文可以帶動虛擬貨幣,尤其是狗狗幣的增長,因此當時已經在幣圈打滾一陣子的他,決定將打工跟在幣圈賺的約12萬台幣本金就位,再抓4%這個比例準備守株待兔。

3月時,馬斯克發了3、4則有關狗狗幣的推文,緊盯推特的原PO也順利上車,「用50倍合約這個工具跟漲4%就套利這個紀律,每次能翻兩倍,而成功三次後本金來到了300多萬。」最後他決定將錢回出重新分配資產,回老家退休,悠閒過活。

至於為何要躺平,原PO解釋,他覺得對人而言最重要的3個因素是「健康」、「時間」、「錢」,而非工作,「工作只是賺錢的方式,在我打工跟實習經驗中,工作賺錢的成就感與滿足感完全比不上追完一部動畫或是遊戲破關,所以工作對我而言只是為了賺錢,卻會因此大幅侵蝕我的時間與健康。」 所以他經過計算,評估300多萬產生的被動收入足夠支撐他花用,決定畢業後就回到雲林老家開啟第二人生。

原PO貼出帳戶餘額。(圖取自Dcard)

原PO貼出帳戶餘額。(圖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