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占用機車停等區! 騎士敲窗提醒驚見王世堅一臉尷尬

駕車占據機車停等區的王世堅一臉尷尬。(取自臉書/網友R Yong Tsai授權使用)

駕車占據機車停等區的王世堅一臉尷尬。(取自臉書/網友R Yong Tsai授權使用)

2021/12/22 06:06

首次上稿 12-21 23:51
更新時間 12-22 06:06

相關新聞:BMW佔機車停等區被捕獲 野生王世堅:我真的沒有玩手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汽車駕駛停等紅燈時,時常因為煞車不急或未注意停進機車停等區,這時就容易引起機車騎士不滿。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一處路口時,前方轎車就占據了機車停等區,他上前敲車窗提醒,想不到駕駛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網友R Yong Tsai在臉書貼文表示,「世堅啊、不可以壞壞」,並附上了一段37秒長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從中可見21日下午5點6分,他行經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路口時,前方一輛黑色BMW轎車,就這樣滑進了機車停等區等紅燈。

他好心上前敲車窗提醒「大哥,機車停等區餒!」想不到車窗搖下,眼前的駕駛竟然是叱吒台北市議會的王世堅,只見王一臉尷尬,但是後方也有車輛緊貼,無法後退,揮揮手致意後,便搖起車窗,將後照鏡收回,好讓騎士通過。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世堅壞壞,阿內不行歐!」、「為什麼你的影片都這麼經典」、「我以為世堅都有司機」、「他講了什麼啊,聽某」、「窗戶降下來有沒有抖一下 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