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5千字長文為何能看完? 網友:文筆通暢、全是重點、不須懶人包

王力宏(見圖)與李靚蕾婚變內幕爆不停,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詢問,現在人喜歡看懶人包,可是蕾神5000字長文,卻有許多人仔細看完,未料此則PO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有網友直呼「因為她5千字都是重點!」(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見圖)與李靚蕾婚變內幕爆不停,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詢問,現在人喜歡看懶人包,可是蕾神5000字長文,卻有許多人仔細看完,未料此則PO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有網友直呼「因為她5千字都是重點!」(宏聲音樂提供)

2021/12/20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婚變內幕爆不停,今王力宏終於致歉。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現在人喜歡看懶人包,可是李靚蕾所撰寫5000字長文,卻有許多人仔細看完,他感到好奇轉而上網詢問,有網友看到後直呼「因為她5千字都是重點!」,該PO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

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裂,女方在IG發佈毀滅式長文爆料男方召妓、約砲等消息,重擊王力宏的「優質形象」,2人數日以來鬧得不可開交,今日中午王力宏終於發文致歉,再度引起外界熱議。

對此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 ,現在這個時代,許多民眾懶得看長篇文章,都會直接看「懶人包」,就算看小說,部分也是喜歡看文字較少的「輕小說」,因此相當好奇,「為何蕾神(李靚蕾)的5000字長文能讓那麼多人仔細看完?」

許多鄉民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拳拳到肉,沒有贅字」、「啟承轉合,文筆通暢,讀起來很順」、「 5000其實還好,重要的是效果」、「因為她的5千字都是重點,沒在跟你推託」、「完全沒廢話,字字犀利」、「字字珠璣」,還有人笑說「八年濃縮五千字還不夠懶人包嗎?」,也有網友理性回應「看原文就能懂的邏輯幹嘛還看懶人包」、「文章寫的爛才需要懶人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