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宏鬥深夜上演...衛福部提醒大家睡飽 網友笑:最近很難

衛福部提醒大家最近要睡飽、半夜醒來別滑手機。(圖擷取自衛福部臉書粉絲專頁)

衛福部提醒大家最近要睡飽、半夜醒來別滑手機。(圖擷取自衛福部臉書粉絲專頁)

2021/12/20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李靚蕾爆料王力宏不堪往事,成為大眾關注焦點,由於李靚蕾、王力宏與王父的聲明皆在深夜、凌晨發布,使得許多緊盯最新動態的網友們都笑稱「都不給人睡覺了」。而衛生福利部針對近期的「熬夜現象」,也建議大家睡眠記得要充足,且半夜醒來別滑手機。不過在衛福部貼文底下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最近真的很難XD」。

衛福部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早安,你/妳常因為半夜沒睡好,導致早上精神不好嗎?」衛福部提醒,睡前時間要好好放鬆、睡醒時間盡量要規律、半夜醒來不要滑手機、放假補眠記得要節制、喝酒淺眠建議少嘗試。衛福部也提供「助眠小撇步」,白天的時候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可幫助睡眠,激烈運動記得一定要提早,午休也不要睡太久,咖啡茶類則是要在睡前少喝。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不是我要熬夜,説好的下午三點搞到半夜,我們也很難~」、「蕾神巧剋力太精彩睡不著啊啊啊!」、「問題是這部劇總在半夜上演。」、「最近一半的人都睡眠不足,想睡時,新劇又上線。」、「這劇情常常在半夜更新,讓人想睡也難呀!」、「最新連續劇~蕾神之鎚!叫人怎麼睡?」、「半夜學習作文和英文XD」也有網友建議,衛福部目前需要藉此機會加強生育衛教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