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少女獨自駕機遊世界 機場人員連夜趕工專屬紀念T恤

比利時19歲女飛行員羅瑟福德獨自駕機環遊世界,今早從松山機場起飛離台。(圖:民航局提供)

比利時19歲女飛行員羅瑟福德獨自駕機環遊世界,今早從松山機場起飛離台。(圖:民航局提供)

2021/12/15 17:2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比利時19歲女飛行員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獨自駕機昨(14)日飛抵台北,短暫休息一晚後,今天再度起飛,前往下一站菲律賓,繼續她的環球之旅;她登機前開心穿上松山機場員工連夜趕製的紀念T恤,相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結束後再訪台灣。

羅瑟福德年僅19歲,擁有英國、比利時雙重國籍,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預計飛越5大洲52國,全程達5萬1千公里,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球飛行的最年輕女性。

Rutherford昨天下午飛抵松山機場,依據我國防疫規定「過境不入境」,抵台後直接前往防疫旅館,休息一夜後,今天上午離開台北,前往下一站菲律賓。

交通部民航局轉述,在羅瑟福德抵台前,松機員工即構思著要讓這趟台灣行的回憶,成為旅途中的亮點,決定為Rutherford製作了一件獨一無二的紀念T恤,將她抵台亮相的第一瞬間、在駕駛艙內向工作人員揮手畫面印上T恤。

民航局表示,今天清晨羅瑟福德從防疫旅館到機場,準備下一個行程時,工作人員馬上獻上連夜為她製作的T恤,她開心地穿上,對工作人員的貼心相當感動。登機前,Rutherford說,從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就收到許多熱情的對待,社群媒體臉書與IG上,也收到許多對她祝褔關心的訊息,也希望疫情結束後,能有機會再造訪台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比利時19歲女飛行員羅瑟福德獨自駕機環遊世界,今離台前換上松山機場人員連夜趕工製作的專屬紀念T恤。(圖:民航局提供)

比利時19歲女飛行員羅瑟福德獨自駕機環遊世界,今離台前換上松山機場人員連夜趕工製作的專屬紀念T恤。(圖:民航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