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爆跆拳道風潮 重要推手是這位退休警察

湖西國小跆拳道社團開訓典禮,由許祿寶〈左後二〉義務擔任教練指導。(澎湖縣政府提供)

湖西國小跆拳道社團開訓典禮,由許祿寶〈左後二〉義務擔任教練指導。(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1/12/08 11:5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跆拳道代表隊在今年嘉義市「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表現優異,一共囊括五十二金、四十二銀、四十六銅佳績,一時間躍升澎湖最熱門的運動項目。今日湖西國小跆拳道社開訓典禮,縣長賴峰偉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會場。

今日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湖西國小跆拳道社團開訓典禮時表示,澎湖跆拳道隊今年參加嘉義市「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一共囊括五十二金、四十二銀、四十六銅,其中吉貝國中、小跆拳道隊獲得二十八金、十七銀、二十三銅,成績出類拔萃。顯示澎湖跆拳道實力堅強,各大賽事都能抱回獎牌,縣府願協助支持學校培訓選手,也期許學生勤訓精練,締造佳績,為縣爭光。

賴峰偉指出,練習跆拳道不僅能鍛鍊體格,還能從中學習修身養性之道,行為表現守規矩,尊重他人,期盼澎湖跆拳道除吉貝之外,澎湖本島可從湖西國小開始發光發亮。湖西國小跆拳道隊今年在吉貝國中小跆拳道教練許祿寶義務指導下,新成立跆拳道社團,總計有二十九位學生報名參加,縣府教育處也協助學校成立跆拳道社經費,學校利用校內空間整理成跆拳道練習場。

造成澎湖跆拳道風潮,就不能不提許祿寶這號人物,原本就有學習跆拳道根基,並投入警隊工作多年,在吉貝派出所榮退,因緣際會指導吉貝國中小學生跆拳道訓練,卻意外開啟人生第二春,由於其義務熱心指導,成功開拓澎湖學習跆拳道風氣,並在吉貝成立「北武」道館,肩負下一代習武健身的重責。

澎湖縣長賴峰偉一時技癢,下海義務擔任沙包教練。(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長賴峰偉一時技癢,下海義務擔任沙包教練。(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