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東風音樂祭5日起20組樂團接力演出

新竹市東風音樂祭5日起20組樂團接力演出、市長林智堅邀樂迷感受零時差音樂魅力。(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東風音樂祭5日起20組樂團接力演出、市長林智堅邀樂迷感受零時差音樂魅力。(記者洪美秀攝)

2021/12/02 14:0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2021新竹市東風音樂祭來了!市府表示,今年度東風音樂祭12月5日起到12月19日連續三個週末假日,在新竹市風livehouse登場,1場音樂競賽與4天音樂表演,會有20組音樂團體接力演出,包含拍謝少年、1976樂團、傷心欲絕與反正我很閒等超強陣容,市長林智堅邀請熱愛音樂的朋友,一起來感受零時差的音樂魅力。

林智堅說,今年東風音樂祭將由20組樂團接力演出,其中19日晚上,新竹東風音樂祭還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連線,藉由5G網路高效率傳輸,由桃園現場「八十八顆芭樂籽」與新竹現場「黃子軒與山平快」同時演唱歌曲,絕對精采可期。

文化局表示,今年東風音樂祭,將在11日、12日、18日、19日兩個週末假日舉行,並邀請拍謝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昏鴉、大象體操、佬步槍、問題總部、必順鄉村、林同學樂團及反正我很閒等樂團參加。

另18日、19日下午,將有神秘組合「萬華青年公園百大DJ兄弟」,也就是知名Youtuber「反正我很閒」,在新竹公園市集廣場加場戶外演出,所有音樂祭活動都是免費入場,周邊還有文創市集。

此外,東風音樂祭系列活動,還有人才培育課程、講座,風神榜創作大賽及音樂祭。其中,人才培育課程會舉辦23堂課程、進行超過60小時培訓,邀請華語流行音樂界近20位重量級講師如丁曉雯、黃韻玲、陳建騏、楊子樸、黃建為等,產出8首原創歌曲。

而風神榜創作大賽是鼓勵樂壇新星以新竹為主題,創作屬於新竹的音樂,今年參賽作品共35件,是歷年最多人報名的一年,最終有6件作品進入決賽,會在5日決賽舞台登場,優勝者除獲獎金,還可登上東風音樂祭的舞台。

文化局提醒,東風音樂祭活動請民眾配合實聯制,現場也會進行酒精手部消毒,量額溫、且需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