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後天清晨最冷! 天氣風險曝回溫時間點

「天氣風險」預報,據未來4天降雨區域模擬圖顯示,星期六(4日)之前水氣不算太多,但5日之後台灣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明顯雨勢。(資料照, 記者羅沛德攝)

「天氣風險」預報,據未來4天降雨區域模擬圖顯示,星期六(4日)之前水氣不算太多,但5日之後台灣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明顯雨勢。(資料照, 記者羅沛德攝)

2021/12/01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間氣象公司「天氣風險」分享未來幾天的天氣資訊,提醒民眾明、後天水氣會減少,天氣型態將漸轉乾冷,明後天的清晨將是這波冷氣團影響下最冷的時刻,直到週日才回緩慢回升。

「天氣風險」指出,明後兩天中部以北的空曠地區有機會下降到只剩12到13度,預計要到星期天冷空氣減弱,溫度才會緩慢回升。

「天氣風險」預報, 未來4天降雨區域模擬圖顯示,星期六(4日)之前水氣不算太多,但5日之後台灣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明顯雨勢,不過由於距離現在時間較遠,未來仍有變化的空間。

「天氣風險」也指出,未來幾天將會愈來愈冷,北部大概只剩下13到14度,並且還要注意日夜溫差大,白天高溫可達20度,但晚上就剩13度。

3日、4日中部的日夜溫差更明顯,白天高溫達24度,晚上低溫只有11度;南部的高溫則在24度,晚上低溫約在16度,相較北部中部日夜溫差沒有影響那麼大,但仍要提醒民眾適時調整衣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