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購好禮五倍券遭他人誤登 縣府:連絡客服查詢釐清可補登

屏東購好禮五倍券登錄出現有誤登的情形。(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購好禮五倍券登錄出現有誤登的情形。(記者葉永騫攝)

2021/11/30 18:4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眾參加屏東購好禮活動在登錄五倍券消費時卻發現無法登錄或被他人誤登,不少人放棄自認倒霉。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可以打客服電話並出示領取的五倍券號碼,就能重新補登。

縣府配合五倍券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只要在111年4月30日以前在屏東消費就可以參加抽獎,週週抽5支iPhone 13及1台Gogoro電動機車,雙月抽百萬汽車,春節期間加碼抽黃金,超級大獎是輕豪宅1戶,吸引許多民眾參與,登錄消費的情況踴躍,但是最近有民眾發現消費的五倍券無法登錄號碼,疑似被其他民眾誤登,造成權益受損。

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屏東購好禮登錄時如果發現五倍券號碼被人登錄了,可以打電話向縣府客服人員反映,並出示事先拍照的五倍券號碼,縣府將調閱原先登錄者的資料,請對方出示領取的五倍券,以釐清事實再行補登錄,千萬別放棄了自己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