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美!賞楓不用遠赴日韓 攝影師搶拍福壽山農場楓紅

松廬楓紅進入最佳賞楓期。(許釗滂提供)

松廬楓紅進入最佳賞楓期。(許釗滂提供)

2021/11/26 12: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楓葉紅似火!大梨山地區連日低溫,楓葉全面變色,11月下旬進入最佳賞楓期,福壽山農場的鴛鴦湖跟松廬的楓樹楓紅飄飄,平假日遊客眾多,吸引民眾搶拍楓紅美景。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今日表示,松廬楓紅被許多遊客譽為最美的「楓」景,最近更吸引很多攝影愛好者到農場拍攝,光影魔術師許釗滂老師就分享松廬楓紅及達觀亭夜拍星軌,透攝影師之眼所創造的藝術,張張都驚艷。

福壽山農場松廬栽植了日本品種的掌葉楓,楓葉輕薄,楓紅隨著陽光呈現各種美景,11月初福壽山農場鴛鴦湖周邊楓葉已轉紅,松廬楓葉至11月中旬陸續轉紅,本週進入最佳賞楓期。

福壽山農場今日指出,冬季夜間及清晨溫度都在攝氏10度以下,務必要特別注意保暖及戴帽子。此外,假日通往農場的道路壅塞,建議遊客可選擇平日上山賞楓。

攝影師夜拍福壽山達觀亭星軌。(許釗滂提供)

攝影師夜拍福壽山達觀亭星軌。(許釗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