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抽魔咒?母「神之手」秒抽海陸 兒反應讓網友讚爆

一名媽媽無奈表示,她幫兒子抽籤,想不到竟抽中機率僅50分之3的魔王兵種「海軍陸戰隊」。(資料照、圖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一名媽媽無奈表示,她幫兒子抽籤,想不到竟抽中機率僅50分之3的魔王兵種「海軍陸戰隊」。(資料照、圖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1/11/23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準役男抽兵種時,因為各種因素無法親自到場,都會委託家人代抽,這時壓力就全落在家人身上了。一名媽媽無奈表示,她幫兒子抽籤,想不到竟抽中機率僅50分之3的魔王兵種「海軍陸戰隊」,讓她驚慌求助,「我該用什麼方式告訴他呢」?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媽媽今天(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稍早之前幫兒子代抽兵種,籤筒裡面有海軍艦艇兵1支、海軍陸戰隊3支、陸軍46支,總計50支籤,而且只有2個人抽籤,想不到她就正好抽中了海陸,不禁直呼,「我真他X神之手,各位大神啊!我該用什麼方式告訴他呢?」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代抽真的很玄」、「代抽的,通常都是海陸的籤,這是魔咒」、「當時我那一個梯次,幾乎所有家長代抽的都是海陸」、「沒事的現在很輕鬆好嗎」、「學弟加油!四個月不會下基地,不用怕!」、「訓練營四個月,賺到了。健身房月費1萬2500,現賺5萬」。

之後,這位媽媽也回報後續,「吾兒已經知道了,還蠻豁達的告訴我,這不是一套雞排奶茶可以解決的事。」網友則大讚其豁達的態度,給予祝福,「不錯啊,享受眾人的掌聲」、「離開這裡你會成為成熟獨立的大男人」、「可以變成男子漢了」。

一名媽媽幫兒子代抽竟抽中海陸,發文求助網友該如何將消息告知兒子。(圖片擷取自臉書)

一名媽媽幫兒子代抽竟抽中海陸,發文求助網友該如何將消息告知兒子。(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