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想那些年...... 史哲賣關子:想再跟「五月天」一起跨年

高市副市長史哲賣關子,表示有點想跟五月天一起再跨一年。(翻攝史哲臉書)

高市副市長史哲賣關子,表示有點想跟五月天一起再跨一年。(翻攝史哲臉書)

2021/11/17 23: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的確有點懷念了。」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昨天才帶大家偷看2022台灣燈會國外作品的,今夜又在臉書帶大家想念「五月天」,他回顧,那幾年高雄在五月天的歌聲中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我有點想跟五月天一起再跨一年。你們呢」?

史哲表示,從2009到2017,16場演唱會,我們跟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起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他說:「那幾年,我們在五月天的歌聲中,一起迎接新的一年,那幾年更創下許多紀錄,2012年底,時代大道跨年晚會、世運主場館五月天演唱會一起辦,當日高雄捷運運量運量47萬人次,創下高捷史上最高運量的一天,至今無法突破。」

史哲說:「的確,有點懷念了,是不是該回來高雄了呢?有點想跟五月天一起再跨一年。你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