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高雄唱跨年?賴瑞隆:看陳其邁「反應」機會頗大

五月天傳出將來高雄跨年,立委賴瑞隆評估機會頗大。(資料照)

五月天傳出將來高雄跨年,立委賴瑞隆評估機會頗大。(資料照)

2021/11/17 15: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盛傳將到高雄跨年演唱。對此,市長陳其邁今一度結巴,先是「嗯~這個」後,才坦承「很難回答,過幾天再報告」。立委賴瑞隆笑說,看市長的「反應」,感覺機會頗大。

五月天曾於2013年在高雄舉辦跨年晚會,當時創下高雄捷運單日運量最高紀錄,12月31日全線總運量突破47萬人次,較2012年跨年淨增17萬人次,至今仍是高捷跨年與單日紀錄,當時周邊觀光旅館一房難求,估算為高雄帶來超過10億元的經濟效益。

時任高市新聞局長、曾邀五月天為高雄代言的立委賴瑞隆今笑說,看到陳其邁的「反應」,感覺五月天來的機會頗大,但最後到底如何,還是要等五月天自己宣布。

賴瑞隆說,陳其邁上任後,聽聞市府團隊其實很積極邀請五月天,維持不錯的溝通管道,加上台灣疫情控制佳,這件事(來高雄跨年演唱)看起來真的很有機會。

賴瑞隆認為,高雄人的熱情想必五月天很有印象,相信高雄鄉親對五月天的深切期待,會成為五月天來高雄演唱的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