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兒是你?振興加碼屏東購好禮 首部百萬休旅車得主出爐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主持抽獎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主持抽獎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2021/11/05 17:5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配合振興五倍券,屏東縣政府推出的「屏東購好禮」抽獎活動,今天(5日)下午由縣長潘孟安透過線上直播抽出首部百萬休旅車得主,氣氛十分熱烈。

配合五倍券的消費,屏東經濟活絡展現強勁力道,尤其在10月22日宣布屏東購好禮的抽獎獎品加碼輕豪宅一戶後,僅4週時 ,至今就吸引逾22萬筆登錄、消費總額逾5.3億元,今天下午4點是第4次抽獎,抽出每週必有的Gogoro電動機車1台、iPhone 13手機5支之外,更首度抽出雙月大獎的百萬HONDA CRV休旅車1台。

縣府為了秉持公開公平的的精神,採用網路直播作業,請律師現場見證,抽獎地點在屏東縣千禧公園戶外空間舉行,由縣長潘孟安主持,先由客家事務處長陳麗萍按下抽獎鍵,抽出5支iPhone 13手機的得主序號,再由教育處長江國樑抽出Gogoro電動機車1台,最後壓軸由縣長潘孟安、城鄉發展處長李怡德一起按下抽獎鍵,抽出首部百萬HONDA CRV休旅車得主。

潘孟安並在直播中為明天(6日)舉行的六堆300系列慶典活動宣傳,上午在縣立田徑場有「舞動薪傳客家獅」等活動、晚上在千禧公園有「族群融合世界六堆之夜」音樂晚會,邀請全台民眾來屏東歡喜過冬福時節,好好感受難得的獨特文化。

屏東縣政府說,屏東購好禮獎品,包括價值850萬元的2房輕豪宅、百萬休旅車4台、Gogoro電動機車30台、iPhone 13手機150台,及1兩重純金金牌6塊、知名五星級飯店民宿住宿券等,從10月15日起每週五下午4點線上直播抽獎,每週iphone及Gogoro機車、雙月加碼抽百萬休旅車、年節再加碼抽黃金;輕豪宅預定明年5月抽出。

屏東購好禮10月8日起開放登錄至明年4月30日,民眾只要在屏縣使用紙本五倍券消費滿200元或數位五倍券及一般消費滿500元,將發票號碼和資料登錄到屏東購網站上,每一筆消費就會產生一組抽獎序號,每組序號將在抽獎系統不斷參加,直到被抽出或活動截止。

首部休旅車得主出爐。(屏東縣政府提供)

首部休旅車得主出爐。(屏東縣政府提供)

手機與機車得主出爐。(記者羅欣貞攝)

手機與機車得主出爐。(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