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入住花蓮民宿慘遇滿屋蟑螂打不完... 業者冷回:無能為力

民眾入住花蓮某民宿,在房內驚見數隻大、小蟑螂四處亂竄,PO網抱怨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民眾入住花蓮某民宿,在房內驚見數隻大、小蟑螂四處亂竄,PO網抱怨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1/10/31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外旅遊若住到房況不佳的旅宿,恐怕會讓出遊興致一掃而空,近日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抱怨,去花蓮遊玩時入住民宿,竟驚見滿屋子「小強」亂竄,及時向業者反應還遭冷處理,讓他忍不住將證據PO網抱怨,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與友人前往花蓮遊玩,晚上入住當地一間民宿,房間裡竟出現數隻活生生的蟑螂,動手殺了至少5隻還是有小強不斷爬出,同行小朋友見狀嚇得不敢睡覺。

貼文附上的照片及影片中清楚可見多隻大小不一的蟑螂四處爬行,原PO當下立刻向業者反應,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親自出面解決,也沒有提議協助更換房間,只淡淡回道「真的無能為力」、「殺蟲劑我放在你們門口旁邊樓梯口」,留下原PO一行人自行跟蟑螂奮戰整夜。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這麼多隻,這些蟑螂是全家出遊嗎?!」、「太離譜了吧,如果爬進睡覺的人耳朵怎麼辦!而且怎麼可能要睡了還噴殺蟲劑」、「民宿清潔要加強,沒房間可換?無能為力所以放殺蟲劑,是要旅客噴完再睡?很扯!」、「這我不行,都有證據了,我會要求退錢,寧可睡車裡...主要是太多了吧,睡覺時隨便都會跑到嘴巴裡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