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給小費求「幫打小強」 她一秒神救援 網笑:外送員新技能?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外送趣聞。(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外送趣聞。(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06/23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警報尚未解除,不少民眾仰賴外送服務選購餐點,連帶使近來「外送員」相關的趣聞層出不窮。一名網友Po文分享日前接單外送,竟被客人跪求「幫打蟑螂」,不過她也相當「阿莎力」出手相救,網友見文後打趣說這簡直是「外送員的新技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日前她接到一份僅購買「小小杯紅茶」的外送訂單,才剛發動機車就收到客人訊息,沒想到竟是個讓人哭笑不得的請求。對話截圖中對方寫道「想請問妳可以幫忙打(蟑螂)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另外給妳小費」,隨後還連傳哭臉表情符號,看起來相當崩潰,只見原Po十分乾脆地回覆「給我拖鞋」,下張附圖便見到已經翻肚陣亡的「大強」,這次特別的外送經驗讓她忍不住拍下Po網。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圍觀,不少人好奇原Po最終拿了多少小費,留言紛紛表示「真的是觸發隱藏任務」、「『給我拖鞋』這句好帥」、「我佩服司機,如果是我先尖叫再說」、「女英雄啊」、「服務好多元」、「是不是看到是2個女生才願意幫忙」、「打完兼帶走可能小費更多」、「居然來得及,我家蟑螂聰明得跟鬼一樣」、「我也滿需要找代打的,雖然我是男生」、「天啊!好大隻...我也願意給小費,幫我處理這恐怖生物」。

另外更有人開玩笑說「這篇快隱藏,不要給外送業高層擴展新業務的idea」、「現在的外送員還要會打蟑螂的技能」、「以後平台會出打蟑螂,打老鼠,打蚊子,換燈管服務」、「我是不是該在自介那邊改:歡迎找我打蟑螂」、「line留一下..以後看到蟑螂就拜託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