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屁孩飛踢街友影片曝光!網怒轟:以為這樣很帥?

疑似身心障礙的西門町街友遭多名少年男女訕笑欺負,甚至出腳飛踢,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譴責。(圖取自臉書_爆料公社公開版、抖音;本報合成)

疑似身心障礙的西門町街友遭多名少年男女訕笑欺負,甚至出腳飛踢,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譴責。(圖取自臉書_爆料公社公開版、抖音;本報合成)

2021/10/29 05:56

首次上稿 10/28 23:33
更新時間 10/29 0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名網友今(28)日上網貼出多段影片指出,西門町一名疑似有身心障礙的街友,遭多名少男少女訕笑欺負,甚至出腳飛踢,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譴責如此欺負弱勢的行徑。

多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影片指出,西門町有多名少年男女捉弄一名疑似有身心障礙的街友。一段影片中,一名少年對著街友大吼訕笑,許多少男少女在旁圍觀笑鬧,還有人將過程錄下上傳到抖音,街友不堪其擾,出聲反抗並離開現場,要少男少女別來捉弄他。

另一段影片中,街友遭一名少年飛踢,讓他氣得追打。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不以為然,「吃飽太閒欺負人」、「欺負弱勢找優越感?」、「以為這樣很帥…」、「有妹子在旁邊,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拜託大人帶回去好嗎?」、「屁孩到底在幹嘛?以為自己這樣嗆很好笑嗎?」、「真的很過分欸,幹嘛這樣啊」、「當遊民已經很可憐了,為什麼要欺負他,太可惡了」、「他們仗勢街友無法對他們怎樣」。

有網友也擔憂社會安全網的漏洞,「等等他發瘋去傷害別人」、「這以後也有可能是隨機殺人」、「小丑這部電影是不是就像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