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15秒「超彈」舉重影片晃暈網友!本人被神到了

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貼出一名體態健美女子的舉重影片,只見她全力挺舉,上圍顯得「超有彈力」。(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貼出一名體態健美女子的舉重影片,只見她全力挺舉,上圍顯得「超有彈力」。(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1/10/28 06:35

首次上稿 00:05
更新時間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PO出一段女子舉重影片問說,「有誰知道這是幾公斤的槓片?」不過,網友通通聚焦在女子「超彈力」上圍,貼文也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神出,這名女子其實是一名健身教練,平常就常在IG分享健身動態,也有超過1.5萬名粉絲追蹤。

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貼出一名體態健美女子的舉重影片,只見她全力挺舉,上圍顯得超有彈力,挺舉成功後,她還笑著走向拍攝者舉手遮擋鏡頭。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無聊的影片,害我看了2小時」、「我又放錯重點了」、「好會彈呀!這槓片」、「沒人會在乎桿片重量的」、「我想上健身房了」、「你各位是不是該來練舉重了」、「怎麼舉了8小時還在舉?」

也有網友神出本人,在留言處貼出IG,原來影中女子就是一位健身教練,平常就不吝在IG展示健身過程影片與相關照片,該段爆紅影片,在她的IG上就有超過7.5萬次觀看,也有網友留言說,「我上班看了8個小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五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