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選世衛團結試驗計畫 高端:展開全球第3期臨床試驗!

高端發聲明宣布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彭博)

高端發聲明宣布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彭博)

2021/10/27 06:28

首次上稿 10-26 23:44
更新時間 10-27 0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衛組織(WHO)昨(26日)宣布啟動「團結試驗疫苗」(Solidarity Trial Vaccines)計畫,台灣國產高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被列為候選疫苗,引起熱議。昨晚高端又在股市觀測站發布重訊,宣布將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

高端26日晚間10點發布聲明宣布,因世衛公告高端入選團結試驗疫苗計畫的候選疫苗,高端也特此宣布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即日起生效,關於團結試驗疫苗計畫的臨床執行細節與進度,以WHO公告為準。

發言人李思賢表示,「依據WHO公告內容,團結(體)疫苗臨床試驗於哥倫比亞、馬利及菲律賓三個國家,超過40個臨床試驗中心執行。經由獨立的疫苗優先次序諮詢小組 (the independent vaccine prioritization advisory group) 評選,目前已有兩項疫苗確認獲選;首先入選的兩項疫苗為高端公司的次單位重組蛋白疫苗,以及Inovio公司的DNA疫苗。」

李思賢透露,「目前除了高端新冠肺炎疫苗以及Inovio公司的DNA疫苗以外,預計還會有兩項候選疫苗在完成科學審查後,加入此項全球團結(體)試驗。團結試驗疫苗(Solidarity Trial Vaccines)將加速全球多項最具潛力的新冠疫苗研發,從而創建更廣泛的疫苗組合,目標希望可以開發出更高功效的第二代疫苗,以提供更好的病毒變異保護及更長的保護持續時間,以保護世界各地的人們免受COVID-19的侵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端發聲明宣布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圖擷取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高端發聲明宣布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圖擷取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