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晃到方向盤都握不住!地震行駛蘇花改 她崩潰:以為爆胎

宜蘭縣南澳鄉今天下午1點11分,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及5.4地震,有網友分享當時她人駕車於蘇花改路上,劇烈搖晃讓她嚇到連方向盤都握不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宜蘭縣南澳鄉今天下午1點11分,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及5.4地震,有網友分享當時她人駕車於蘇花改路上,劇烈搖晃讓她嚇到連方向盤都握不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0/24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南澳鄉今天下午1點11分,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5及5.4地震,全台感受到劇烈搖晃,有網友分享地震發生時她正駕車於蘇花改路上,劇烈搖晃讓她一度以為是車子爆胎,甚至晃到連方向盤都握不住。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地震發生時自己正在蘇花改路上,劇烈的搖晃讓她還以為是車子爆胎,她接著形容在車上的感覺,當時先是左右搖,後來變上下晃,晃得讓她「方向盤都握不住了,只能先停住」。

原PO也描述當時的路況,地震剛開始時,路上的車輛都停止不動,之後地震有稍停2秒、3秒,對向的車才動,但馬上變成上下晃,對向車就又停止不動了,「不是我們故意停止不動,是真的太搖,方向盤根本沒辦法控制車的搖晃」。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及影片中可見,行駛路上佈滿大大小小的落石,地震時一旁的路燈還跟著狂搖,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太可怕了,真的會嚇到」、「停下來是對的,打滑會很恐怖的」、「正常就是要這樣,慢慢停下來,除非在高速公路上,大家都在高速,不得已才繼續開,但也是慢慢減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