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孝維!診所稱北市府名冊未送達 200人打疫苗撲空

現場一堆長者排隊等待,卻被告知今天無法打疫苗。(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提供)

現場一堆長者排隊等待,卻被告知今天無法打疫苗。(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提供)

2021/10/23 16:3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花博爭豔館接種站上週才爆發長者在細雨中排隊罰站等打疫苗,北市府被罵翻,沒想到如今又再度重演!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接獲陳情,大安區民眾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施打莫德納第2劑疫苗,今天依規定時間1點半抵達診所,未料直至2點半大安區200位民眾連第一個都沒打到疫苗,現場一堆長者在排隊,罵聲連連,還有長者痛批,打個疫苗亂七八糟,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用負責嗎?

汪志冰表示,大安區民眾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施打莫德納第二劑疫苗,並在規定時間1時30分抵達指定診所,結果大安區近200位民眾全都無法打疫苗,里長和診所都說是台北市大安區公所未將名冊送達,診所沒名冊無法打疫苗,造成現場亂成一團,長者擠在門口等待、不知所措。

汪志冰痛批,北市府一問三不知,10月13日才爆發花博之亂,沒想到如今再度出包、惡整民眾,可憐辛苦都是長輩們。

根據汪志冰提供的現場影片,診所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並和民眾說,由於台北市大安區公所沒有給施打疫苗名冊,所以今天無法打疫苗,並請他們週一洽詢大安區公所。

但現場民眾不滿飆罵:「叫柯文哲過來處理啦!那今天幹嘛叫我們來?叫市長來啊!」也有民眾無奈表示,狀況實在是亂七八糟,完全不知道可以詢問誰,就連要不要重新預約都不知道,感覺像是被耍一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